黑长直弄什么刘海好看?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直男癌们都喜欢黑长直的女生,但也不得不说,黑长直这种发型确实非常的不错,光有黑长直的头发,想要美美出街,自然是不够的,那黑长直弄什么刘海好看?这几款黑长直标准刘海,为你点睛。

黑长直弄什么刘海好看?

空气刘海

黑长直是女神发型,看到只看发型之后我信了!整个黑色直发就这么一披肩,轻轻松松就可以把人给美死,而且还搭配一款女少空气刘海,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了,难怪男生都无法自拔!

中分刘海

对于黑长直来说,中分刘海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头柔顺的黑长直本身就已经很美了,再搭配气质中分刘海,不仅可以增添气质更是能立体五官呢。很多人都认为中分刘海有点霸气的感觉,其实中分也可以小清新哦。比如这一款中分黑长直就很是清新,而且还让来一张清秀的小脸呼之欲出,怎么看都觉得美。

斜刘海

斜刘海配上黑长直发虽稍显成熟,很有御姐范儿。而且还很适合额头宽阔的脸型的mm,这样可以将脸型修饰的更**。

齐刘海

黑长直与齐刘海搭配在一起显清纯,既简简单单又落落大方。再将头发进行简单的半扎,瞬间就可以虏获你的心芳。

毫不吝啬的**了这几款刘海,想必也解决了很多美眉们,对于黑长直弄什么刘海好看这个问题的困惑。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发型值得尝试,大胆去做才知道那种更为适合你。

标签: 黑长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