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粥适合减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吃不胖的体制,也没有坚持运动的执行力,却有一颗想要瘦的心,对于这样的一群美眉来说,注意日常的饮食,关注嘴巴很重要哟。都说喝粥养胃,养生还减肥,这样很多减肥人士对于粥有了极大的兴趣,而什么粥适合减肥才是他们关注的**,那今天就来说说什么粥适合减肥吧!

什么粥适合减肥?

香蕉粥

材料:香蕉一支、大米50g、白糖适量

做法:将香蕉去皮,择净,捣泥备用;取大米淘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熟时调入香蕉、白糖,煮沸即可。每日1碗,连续3~5天。可清热润肠,润肺止咳。**燥结的人吃了有很好的效果哦。

土豆粥

材料:土豆100g,大米50g

将土豆去皮,洗净,切粒,与大米同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服食。每日1碗,连续3~5天。可益气健脾,解毒通便。适用于脾胃亏虚所致的脘腹疼痛,**秘结。

蜂蜜粥

材料:大米50g、蜂蜜适量

将大米淘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熟时调入蜂蜜,煮沸即可。每日1碗,连续3~5天。可补中缓急,润肺止咳,润肠通便。适用于脾胃亏虚所致的倦怠食少,脘腹疼痛,肺虚干咳,或久咳不止,体虚津亏所致的**秘结等。

什么粥适合减肥?土豆、蜂蜜、芹菜、香蕉等都是通便润肠的好食材,结合青菜瓜果等营养食物一同食用,效果会更好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