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什么颜色好看?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男同胞们也是喜欢烫染头发啊,一般烫发跟染发结合才能打造出一个**的时尚发型哟,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男生染什么颜色好看,想要染头发的男生可以看看。

男生染什么颜色好看?

冰淇淋色

权志龙把头发耳鬓至脖子后面的头发剪短,头冠的部分进行了烟花烫,挑选的颜色则是冰淇淋色,时尚又很有个性,带有一些渐变的感觉,上面淡紫色,下面则是为稍深紫色,看上去像冰淇淋,时尚感强和大方,又别致。

彩虹色

彩虹色的染发很少有人会去选择,因为太过于亮眼,但是也是不错的选择哦,给你一种**的惊艳效果,不仅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皙,更是让你的烫发效果更加耀眼。

浅香芋色

经过简单的纹理烫发后,再染上浅香芋色颜色,让整个烫发发型变得更为突出有型,衬托男士白皙皮肤,整个颜色不会过于夸张,深受年轻男士们的喜欢。

交染色

交染色也将会是2014年流行的男士烫发颜色,不仅把传统金黄色的老气踢除,头顶加染耀眼的紫红色,将老气华丽转变为时尚,很受关注。

在纠结男生染什么颜色好看的男生,上面这几款发色**的好看,让你成为一个十足的潮人啊,喜欢就赶快去尝试吧,说不定你就成功逆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