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刘海怎么剪?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除了流行空气刘海吧其实八字刘海也是非常好看的,《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激素会带*了这款刘海啊,下面我们来看看八字刘海怎么剪吧,自己动手也能搞定啊。

八字刘海怎么剪?

**步

先将两侧的头发分别大发夹固定住,以免对剪发造成困扰。

第二步

然后将头发分成三份,然后取中间的头发。

第三步

开始用剪刀修剪中间一绺头发,记住长度以眉眼间*为适中,这样不会太短看着楞,也不会太长扎眼睛。

第四步

八字形刘海讲究的是中间稍短,两侧较长,所以在修剪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把中间的头发剪短一些。

第五步

修剪后难免会有头发炸毛或不自然问题,可以在头发上涂抹一些精油。

第六步

用梳子将两侧刘海向后梳,如果你想要八字刘海有点弧度的话,可以卷发棒将刘海进行烫卷,这样刘海就卷起来了。

上面给大家分享了八字刘海怎么剪的教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啊,八字刘海的精髓在于蓬松感和随意感,所以我们要尽量将额头前面的头发弄蓬松。如果刘海有油分,可以选择用干发喷雾解决。

标签: 八字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