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沙拉酱会发胖吗?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为了减肥经常就会做一些沙拉来代替正餐,但是也有人问了吃沙拉酱会发胖吗?毕竟用一些蔬菜伴着沙拉酱口感比较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

吃沙拉酱会发胖吗?

不一定。沙拉酱分为蛋黄酱、千岛酱、凯撒酱、芝麻酱、罗勒香蒜酱、日式油醋汁、及柠檬酱油等几种。而各种不同的酱,热量也不同。吃热量低的酱就不会发胖。

柠檬酱油不发胖。每100毫升柠檬酱油热量为14大卡,蛋白质0.5克,脂肪0克,碳水化合物3克。一般油醋类的沙拉酱比奶油类的沙拉酱酱热量要低一些。减肥人士不妨选用这种沙拉酱做沙拉。

奶油类的沙拉酱容易发胖。如蛋黄酱、千岛酱、凯撒酱等奶油类的沙拉酱容易发胖。每100毫升的蛋黄酱热量为614大卡,只要吃一勺,一顿饭的油都够了。所以减肥人士应尽量避免食用奶油类的沙拉酱。

吃沙拉酱的用量控制很关键,建议一餐不超过20克。并且,做沙拉时,尽量选用油醋类的沙拉酱。而如果选用奶油类的酱,可以放一旁蘸着酱吃,比全部拌着吃好。尽量减少吃沙拉酱的频率。此外,用酸奶代替沙拉酱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吃沙拉酱会发胖吗这个问题就看你的食用量了,一般控制住的话就不会发胖啦,所以妹子们不要经常吃就行了,适当的吃还是不会的。

标签: 吃沙拉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