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会不会被传染?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狐臭会不会被传染?这是不少人所疑惑的问题。**介绍,狐臭不会被传染,但却与遗传有关。揭狐臭的症状表现及*疗方法,帮助解除尴尬。

狐臭会不会被传染?

狐臭就是腋臭,*为明显的表现为腋下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虽然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却很容易对患者带来不少的尴尬,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社交。狐臭不会被传染,但却与遗传有关。

饮食*疗方法:**认为腋臭患者因以清淡食物为主,一些强烈刺激性的食物对身体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易干扰到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影响到内分泌的调节,使腋臭的症状表现更突出。

常吃青菜水果:多吃青菜水果有益身体排便,能有效帮助身体排出体内的细菌与毒素,从而减少了细菌经过汗液排出体外的几率,同时也能帮助减轻狐臭。

注重卫生:狐臭与个人卫生也同样具有较大的关系,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澡,运动后尽快擦掉汗液,同样也能有效减轻狐臭的症状。

注重衣着:有狐臭的人多半为多汗人士,这类人应该多着宽松、通爽及薄身的服饰,能帮助汗液的排除,避免腋臭加重。

标签: 狐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