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刘海?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古代的时候有美人尖可是美人的一种标志啊,但是到了现在来看,有些妹子觉得有美人尖反倒觉得不好看了,特别是选择发型上不好弄,连刘海都不好留啊,到底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刘海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刘海?

空气刘海直发

很多都觉得有美人尖不太适合留刘海,其实不会。像**的这一款内扣空气刘海就挺适合的,虽然不能将美人尖露出来,但空气感的刘海早已经为整个发型带来了甜美气质。再配上一头直顺柔美的直发,岂不是更加美腻。

空气刘海长发

长长的直发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让人看起来就很清新甜美。就算美人尖被遮住了,但一点也不会影响美感哦,反而更显美呢。

中分直发

都是说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留中分了,不仅仅因为中分能够立体五官更是可以彰显出美人气质,而且美人尖也能显露。就好比如这一款中分直发一样,简单却很气质!

中分微卷发

不管是什么样的中分发型都能让mm们喜欢不已,而这一款还进行微微的烫卷设计,这样岂不更显别致,也不会显过于的单调。

标签: 有美人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