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女生是怎么减肥的?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女生普遍看上去都那么瘦啊,而且身材还十分的*辣啊,小编就比较纳闷了,韩国的女生是怎么减肥的呢?肯定很多妹子跟我一样想知道吧,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啊。

韩国的女生是怎么减肥的?

蔬菜汁

材料:50克芹菜和大白菜,100克橘子(皮),胡萝卜30克,苹果200克。

方法:将以上的材料倒入搅拌器中,加入少量水喝糖,搅拌后即可食用。

辣白菜

韩国白菜也是她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健康食品。白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B1,B2,钙,磷,铁等,还含有大量的纤维,有助排便,防止便秘。大白菜热量低,含水量高(约95%),是减肥一个**的食物。

海带汤

海带是韩国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之一,无论是生日还是坐月子,韩国的早餐,几乎顿顿都不能没有它。营养学家认为,海带中含有较高的树脂和矿物质,低热量,不用担心脂肪,而且,它具有高营养和**的价值。

韩国果汁

主料:白菜,胡萝卜,苹果200克。

方法:将以上所有的材料挤压成果汁,可在早餐傍晚食用,也可以在闲暇时食用。

养生粥

韩国的养生粥是*常见的健康食谱。韩国主要的高街连锁店随处可见粥店,一碗的价格约为35至56元人民币。在粥中添加海鲜、猪肉、蔬菜、杏仁、松子等,加上肉汤,熬煮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起到助消化,增加食欲的作用,特别适合食欲不振、身体虚弱的人食用。而其助消化的作用也能达到降低热量的积累,达到有效减肥的效果。

标签: 韩国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