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板材眼镜架好坏?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使得近年来眼镜市场的发展是越发趋于成熟。就拿眼镜架来说,其选用的材质就有很多,如金属、塑料、树脂等,板材就是其中备受用户欢迎的一种。那么,如何判断板材眼镜架好坏呢?

如何判断板材眼镜架好坏?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板材架已经**是过去那种呆板的风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色彩和造型;此外,板材眼镜具有不易燃烧、款式美观、光泽度好、不会过敏等优势。可随着社会的发展,眼镜市场中的板材眼镜却有“鱼龙混杂”情况的出现,那么如何能够判断板材镜架的优劣呢?

板材眼镜架材质:判断板材眼镜架的好坏,*先要从材质说起。

板材眼镜是采用高科技的塑料记忆板材制造。目前的板材成分多数是醋酸纤维,也有少数**镜架是丙酸纤维。而醋酸纤维的板材类又分为注塑型和压制打磨型,注塑型顾名思义是用模具浇灌而成,但是目前多数是压制打磨加工的板材眼镜。一般法国和意大利的材质比较好,日本的也还不错,很多中**的板材眼镜就取材于这些高品质的板材,因而质量更****。好的加工材质不仅使眼镜架看起来舒适,而且更能彰显个性,也能成为极富功能性的*特装饰品。

标签: 板材眼镜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