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生什么发型?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招桃花运的话,那就试着从发型去入手吧,看看男生喜欢女生什么发型,从这方面入手既能很好的招桃花哟,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型。

男生喜欢女生什么发型?

短发

不得不说留短发的女生很是讨男生喜欢,一般留短发的女生看起来都会比较显娇小与可爱,能够给到男生萝莉的感觉。所以,短发女生在男生圈里可受欢迎了。如果再配上一款韩式空气刘海,那更是迷死人了。

中长发

中长发*多女生爱留的一款发型,就好比如这一款中长发型一样,让男生看起来非常的落落大方,而且有很有魅力。加上内扣空气刘海的鼎力支助,想要撩汉就跟是妥妥的了。

卷发

兼具了时尚与潮流的卷发,不仅是男生喜欢女生留,而且女生们自己也很是喜欢。比如**的这一款卷发发型,那优美烫卷弧度的卷发就这么散落在肩头,看着就很美,更何况还搭配了一款时尚发色呢?

中分发型

中分发**是男生喜欢留女生的一款发型之一,气质的中分设计既能让五官与脸型更加立体又能让女生气质感**。男生们带这样的女友出去聚会,应该会觉得超有面子吧,毕竟女友这么气质。

标签: 男生喜欢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