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瘦小腿最有效?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退步的线条想要**那小腿一定要纤细才行啊,要是粗壮的小腿肯定很影响臀部美观度的,那怎么样瘦小腿*有效呢?其实瘦小腿的方法很多哟,下面给大家**几个吧。

怎么样瘦小腿*有效?

1、帮小腿做SPA

小腿距离心脏*远,是低海拔区,所以即使你心脏功能健康,血液循环佳,也难以兼顾的了小腿上的新陈代谢,废物还是易堆积在小腿上。每在睡前,给小腿做个SPA,**的放松它,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促进毒素的排除,可迅速瘦小腿哦。

工具:及膝深的木桶、生姜精油、45度的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小木桶,以能**没过小腿为准,然后放入生姜精油,将小腿浸泡15分钟,然后用双手或是**滚轮**腿部,可加快小腿的血液,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你消除腿部浮肿、劳累,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2、刺激小腿穴位

穴位**是*直接*方便的瘦腿方法,能够通过刺激穴位来加强腿部的血液循环,加强排毒能力,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方法步骤:

步骤1:敲胆经

**开始前先敲胆经,可消除体内的寒气,畅通大腿与小腿之间的循环,也能让小腿肌肉活络起来。用拳头敲打大腿两侧,从大腿外侧根部(部起来臀部有个窝的位置)一直敲打至膝盖外侧,反复敲打50次;然后从膝盖外测敲至脚踝外侧,反复敲打50次。

敲打的力度不宜太大,只需要稍稍感觉到痛感即可。

步骤2:按压承山穴

踮起脚尖时,小腿后侧浮起的肌肉尾端的尖角凹陷处就是“承山穴”。用拇指按压承山穴,持续时间2分钟即可。

步骤3:敲打飞扬穴

飞扬穴在距离承山穴下方1寸的位置,这两个位置是腿循环的重中之重,刺激这两个穴位可以促进双腿有血液循环和淋巴排毒。

飞扬穴的肌肉较厚,使用手**的话可能不到位,用敲打的方式更能刺激它,可以用拳头敲打,感觉到痛感即可。

步骤4:按压昆仑穴

昆仑穴在外脚踝后方,在外踝尖和跟腱之间的凹陷处。用拇指稍用力按压,间隔5秒,持续2分钟。

3、DIY高尔夫球**器

在家里闲瑕时,可以脱掉袜子,坐在沙发上,踩着高尔夫球在地面上反复的滚动,可促进脚步的穴位**,刺激血液循环,放松小腿小肌肉,同时也可以改掉喜欢翘二郎腿的坏毛病。

4、多吃些瘦小腿的食物

红豆:具有促进排尿、消除腿部浮肿的效果,也能帮助体内排除盐分和脂肪。

菠菜:可加快营养成分输送至小腿部。

西红柿:含有舒缓疲劳的有效成分。

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钾,可加速腿部的新陈代谢速度。

5、睡觉也能瘦腿

在睡觉前,将双腿垫高,让双腿水平于心脏,这样就可保证浮肿部位的血液能够回流,为不腿减负。

可能一般肌肉型的小腿比较难搞定吧,要想瘦下来就先把肌肉松松才行,上面也介绍了怎么样瘦小腿*有效,大家还是可以参考看看哟。

标签: 瘦小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