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矿质柔光蜜粉好用吗?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蜜粉一般都是用来定妆用的,夏天一定要做好定妆的步骤才行啊,不然出门可是会晕妆的,相当的尴尬啊,*近有人问小编MAC矿质柔光蜜粉好用吗?那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这款产品吧。

MAC矿质柔光蜜粉好用吗?

产品介绍:柔滑**的矿质蜜粉,展现出中调自然的丝缎般质地。用刷具轻扫可达到光滑焕采的面部妆效。其中的护肤成分可帮助滋养肌肤,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编辑观点:这款蜜粉的控油效果十分**,能使定妆后的肌肤长时间有效保湿干爽不黏腻。令容妆保持得很好。肉色蜜粉粉质细腻轻盈,带有闪粉颗粒,不过粉质较重,容易积聚成团,使用时需要稍用力刷开。上妆后清透感十足,没有明显妆感,肌肤明亮度提升,更加细腻平滑,肤色均匀。但蜜粉盒内没有配备粉扑,所以外出补妆的时候比较不方便。

夏天用蜜粉就主要是控油了,这款蜜粉的控油效果是相当的不错啊,而且能长时间保持妆容的干爽哟,所以说MAC矿质柔光蜜粉好用吗?小编给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