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毛孔隐形凝露怎么样?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韩剧小编都会非常的羡慕女主角的妆容啊,真的是**无瑕啊,看不出任何的瑕疵啊,一些妹子就会抱怨自己脸上有毛孔什么的,化妆的话就需要用一些遮瑕产品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美宝莲毛孔隐形凝露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美宝莲毛孔隐形凝露怎么样?

产品介绍:蕴含隐形毛孔——丝滑啫喱质地,让肌肤细腻平滑,遮盖毛孔。去油控油——具有有效控油因子,长效控制肌肤油脂,使肌肤清爽不油腻。 抗氧化——提取樱桃精粹,蕴含抗氧化功效和丰富维他命C,抵抗肌肤氧化,缓解衰老。

编辑观点:美宝莲宝蓓毛孔隐形凝露外观小巧可爱又精致,加上凝露啫喱状的轻盈透明质地,由内到外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细瓶口很方便控制用量。对于细小的毛孔,它的确是可以起到遮盖的作用的,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与顺滑。它的啫喱质地不会堵塞毛孔,也无需卸妆,所以在不化妆的时候只涂凝露可以起到修饰的作用。不过它涂于脸部后有点闷闷的感觉,而且没有遮瑕的效果,所以有遮瑕需要的MM可以搭配粉底等遮瑕产品使用。在控油方面,它可是做得很好哦,能够有效减少油脂的分泌,让你轻松与毛孔油光说再见。

小编觉得这款产品就非常的适合我,因为我鼻子周围的毛孔比较粗大,一般化妆就会特别遮瑕这里,有了这款产品就能轻松搞定啦,妹子们现在清楚美宝莲毛孔隐形凝露怎么样了,你也需要的话就可以入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