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弄?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空气刘海在中国可是非常的*热啊,我看现在很多妹子都是留着空气刘海的,而且相当的修饰脸型哟,那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弄呢?其实自己在家里也是可以搞定的。

不老女神,林志玲的新发型空气感刘海备受好评,这款刘海顿时让林志玲减龄了好几岁。其实,在热播剧《想你》中尹恩惠就将空气感刘海**演绎。《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宋慧乔,稀疏空气感刘海也掀起了一股模仿的风潮。下面就教你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弄!

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弄?

Step1:*先把刘海梳整齐,用卷发棒夹住刘海直接烫卷刘海。

Step2:固定几分钟让卷发定型。

Step3:*后再用梳子梳开刘海,这款空气刘海就搞定啦。

关于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弄的教程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喜欢的妹子可以好好的看看哟,其实弄空气刘海是非常修脸的,妹子们别错过啊。

标签: 韩式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