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减肥多久见效?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吧走路是非常轻松也是*简单的减肥方式了,每天上下班走路回家这样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哟,但是有妹子就问了走路减肥多久见效呢?那就要看的程度了。

走路减肥多久见效?

一般说来,走路想要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步速一定要中快速(10分钟1000步以上的速度),而且延续时间一般要每次超过45分钟以上,每周**3次这样的走路,且至少坚持两三个月才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快走虽是有氧运动,但开始确实以糖为主要消耗能源,大约20分钟后,才会开始燃烧脂肪。消耗1千卡约需走30步,要消耗掉300千卡,则每天至少走1万步以上。当然,*关键还是在这期间必须要运动和饮食双管齐下,否则也是徒劳,不然猪八戒西天走了十万八千里咋还是没瘦呢。

研究表明,不同的走法决定代谢速率及燃烧脂肪的量,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15分钟,只燃烧9卡路里的热量。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30分钟,只燃烧25卡路里的热量。每天中度步行15分钟,可燃烧36卡路里的热量。快步行走会增加卡路里的燃烧,每天快步步行30分钟,可燃烧129卡路里的热量。所以,步行多久能减肥,还要看你走的速度。快步走的话,**半个小时就能有减肥的效果。

关于走路减肥多久见效这个问题吧,是根据呢走路的频率还有速度来决定的哟,一般坚持走个半小时的话,那燃脂的效果肯定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走路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