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臀部最美?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的身材是女生们*想拥有的也是现在时时刻刻为之而奋斗的目标啊,在你锻炼臀部的时候你想过什么样的臀部*美吗?找到一个标准再去练就行了。

什么样的臀部*美?

一般来说,翘臀的标准是腰围和臀围之比为0.618:1,但是说是这么说,世界上没人能达到这个标准的,能有0.66~0.7都很不错了,简单点说,臀围比腰围大一半就差不多达到这个标准了,例如腰围24,臀围36这样子。不过,判断一个人算不算翘臀这个没有什么过于标准的科学依据,**是凭感觉,只要看起来符合下面四个标准即可。

四大美臀标准

1、臀部必须紧实**,走起路来不可晃动得太厉害;

2、整个臀部的大小要均衡,必须与身体比例配合,不是大了就好,太小当然也不合格;

3、****,是评定美臀的重要条件。在走路和转身时,臀部要有一点儿上翘,看起来就煞是好看;

4、皮肤白皙、细腻、有光泽、弹性好。脂肪绝不能少,但却恰如其分。多一分脂肪则肥,少一寸厚度则瘦。

看了上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什么样的臀部*美标准了,现在就按照这样的保准去锻炼去的臀部就行了,臀部好看的话穿衣服都会显得很性感哟。

标签: 臀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