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至美粉底液怎么样?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妆容*忌讳的就是厚重的粉质了,给人的感觉得就是厚厚的一层粉感觉会掉下来,轻薄的底妆才是夏天的标配啊,资生堂至美粉底液大家试试就知道了,这**是你想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资生堂至美粉底液怎么样吧。

资生堂至美粉底液怎么样?

产品介绍:质感柔滑轻盈,无瑕贴合肌肤,卓效遮瑕,丰润补水。匀抹开粉底液,立塑出柔滑光洁、匀净肤色的妆容。亲融肌肤,不会产生肤色不匀与不服帖,即使明朗大笑或其他夸张表情都不会使粉底渗入细纹或法令纹中去。

编辑观点:资生堂至美粉底液外包装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白字黑底的外观设计高雅大方。粉底液质地水润顺滑,非常容易推开,延展性较好,使用后肌肤没有粘腻感,十分清爽,不用担心给皮肤造成负担。其小巧身材便于外出携带,使用时需要旋转拧开盖子,尖嘴瓶口设计便于控制用量,不会造成浪费。此款粉底液可以提亮肤色,使用后妆感自然,具有一定的光泽感,美中不足的是,这款粉底液对于较深的暗痕和斑点遮盖效果不明显。

上面已经给大家介绍了资生堂至美粉底液怎么样, 觉得还不错的妹子可以参考下入手哟,夏天使用这款粉底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很好的选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