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宽舒晶瞳眼影怎么样?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不是大眼睛也可以啊,现在很多彩妆是可以帮你打造大眼效果的,眼影就是*合适的,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活KATE宽舒晶瞳眼影怎么样,一款打造深邃眼睛的眼影。

KATE宽舒晶瞳眼影怎么样?

产品介绍:通过光对眼睛色调的影响起到扩大眼睛视觉效果的作用。扩大眼形的同时体现唯美色彩对眼部的修饰效果。通过美丽色调变化营造出大眼睛的视觉效果。

编辑观点:KATE 宽舒晶瞳眼影采用黑色主调设计,时尚又带有专业感,盒内附带一支双头眼影海绵棒。眼影的粉质细腻柔滑,带有微小的珠光粒子。眼影的显色度较好,真人上妆后层次感比较明显,双眼变得深邃迷人,整体妆感亮丽自然。眼影易卸度高,可大大减少卸妆时拭擦眼部肌肤而带来的伤害。另外,较为贴心的是眼影包装盒后面有使用教程,非常适合新手MM。

关于KATE宽舒晶瞳眼影怎么样这个问题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已经都清楚了吧,觉得这款眼影怎么样呢?觉得不错的娿**是可以拿下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