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可以接触头皮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发膜死很好的滋养头发和**头发的产品,大家都知道护发素是不能接触头皮的,那发膜可以接触头皮吗?可能很多人对其的涂抹方式不饿是很清楚,下面我们一去来看看就知道了。

发膜可以接触头皮吗?

发膜这种滋养型的护发产品*好不要涂抹到头皮上。皮脂是由发根分泌,向发梢方向排出,因此发根部位也不需要涂抹发膜。在洗完头发之后,只需要把发膜抹在发中和发梢位置,用双手适度轻揉发丝,让发丝充分吸收发膜的营养成分,切勿让发膜直接接触到头皮肌肤哦。

头皮是非常脆弱的部分,经常使用洗发水会对它造成伤害,但是一般的护发产品又不能作用于头皮。针对这一点,现在已经有不少护理头皮的专用产品出现,非常有利于大家对头皮的保护和滋养。另外,我们可以在家给自己的头皮来个清爽的spa!搭配专业的头皮护理精油,再适当加以**,这个步骤能帮你净化头皮环境,提升头皮的健康指数。

看了上面的介绍,关于发膜可以接触头皮吗这个问题大家也知道了吧,一般油性头皮的话*好不要接触头皮了。这样只会越来越油腻的,护发素也是这样。

标签: 发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