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体重286斤 社会生活能力低下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9岁男孩李航,从3岁检查出“小胖威利症”后,体重越来越胖,今年3月初达到高峰334斤。近期经过一段时间减肥后,身高1.5米的他,体重依然在286斤左右徘徊。他决心要减掉肥膘,走进校园。

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小李航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先后患上了高血压、脂肪肝、高尿酸血症等近十种疾病。

小李航出生时重5斤3两,和正常孩子差不多,从3岁开始,他突然饭量大增,4岁时体重已达86斤。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李航的体重直线上升,但是智力却没有正常发展,不仅情绪不稳,而且计算能力差,很多简单的加减法都不会,2012年检测智商提示“精神发育迟滞,社会生活能力低下”。

两年前,小李航的情况得到了媒体的报道,并为其免费安排进减肥训练营,经过科学的饮食运动,小李航的体重从当时的180斤降到120斤。但回家后由于未控制饮食,体重竟迅速飙升到334斤。今年3月,在尝试了多种减肥方式均无效的情况下,小李航在中医大一院成功接受了微创“切胃”手术。

小李航接受中医拔罐理疗。医院确认小李航患的是“小胖威利综合征”,“小胖威利综合征”是一种15号染色体异常疾病,约有70%的患者是由于来自父亲的 15号染色体有缺失,发生率约1/15000。此疾病临床症状复杂,在生长发育任一阶段表现不同,新生儿时期以吸允力量不足,喂食量不足为*明显特征。

患儿两岁后开始产生此症的典型症状——拼命地吃,无法取得饱足感,且情绪不稳。虽然此疾病无法**,但早期发现*疗,可大大改善病童的病情和生活质量。

标签: 男孩体重286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