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度数高点好还是低点好?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配眼镜早已不是什么罕事,大街小巷似乎都有“四眼”的踪影。但是“四眼”的烦恼你是不知晓啊,单单这个眼镜度数就让人十分头疼。有的人认为眼睛的度数逐渐增长,既然花*配了副眼镜,还不如配个度数高点的,这样就省得换眼镜那么勤快了。还有人认为眼镜像毒品,越陷越深,配个度数低点的,说不定还能矫正过来。到底配眼镜度数高点好还是低点好呢?

配眼镜度数高点好还是低点好?

据**介绍,正确验光出来的实际度数才是配镜的佳度数。欠矫和过矫都会给双眼带来不必要的担负,那些声称逐渐减低度数能够「改进」近视的,以及人为下降度数减轻双眼疲惫的说法没有任何依据和实证支撑的。

现在的验光师可能会适当降低你测出来的度数,但是,这并不是因为降低度数可以改进近视。只是给你用的验光方法可能和你的用眼习惯可能有些出入,比如你是电脑族,采用的是常规看远的验光方法,测出来的度数肯定不适宜。而且不断调低度数,就会使令双眼视物越来越费劲,度数还会进一步添加。

眼睛的适应能力和调节能力是很强的,比如400度,配了个450度的眼镜,时间久了你的眼睛就会适应450度,这样一来就加速了你的近视程度。而且刻意调高度数还有可能让你头晕目眩,产生呕吐现象。

所以配眼镜度数还是根据实际需求来配吧,不要刻意增加或者减少度数,这样只会进一步的伤害我们的眼睛。

标签: 配眼镜度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