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好气色妆容上肯定是少不了腮红的,美宝莲的腮红小编觉得还不错哟,那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呢?今天为各位爱美的MM呈现美宝莲果冻亮采腮红系列中的5号亮橘色,它粉质细腻,上妆自然,持久不掉妆,让腮红衬托你可爱的笑颜吧。

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

产品介绍:美宝莲果冻亮采腮红中国*发4款色泽!01玫红色03樱粉色04蜜桃色05亮橘色

编辑观点:美宝莲果冻亮采腮红Q弹果冻质地,其亲肤性很好,使用之后腮红与肌肤贴粉自然,**融为一体。它的显色度与肌肤贴近,上妆后能够明显地提亮肤色,清透自然。只涂一点就能让你拥有**的好气色,成为朋友聚会的焦点。

腮红外观为圆盒翻盖设计,体积微小,方便携带。粉质细腻柔滑,呈橘色。但腮红没有配送刷子,补妆比较麻烦。

标签: 美宝莲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