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化妆急着出门吧,发现有些东西没有了一时半会也不能买回来,就想着有没有什么其他是可以代替的,比如说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想知道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的回答哟。

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

可以!眼影和眉粉的质地差不多,只要选对眼影,用眼影画出好看的眉毛**没问题哦~一般不带闪的,哑光质地的眼影会比较适合画眉毛,颜色可以选择浅咖色或者灰黑色、棕色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画出来的效果不比**眉粉差哦~

眼影画眉教程

**步:选择一盘哑光棕色眼影,用螺旋刷将眉毛梳一梳,扫掉眉毛上多余的粉并使其有自己的大致走向。

第二步:用斜角眉刷沾取眼影,根据自己的眉形,也可以选择画嫩嫩的平眉哈,先勾勒眉框。

第三步:*后用眼影填充眉框内空隙处,眉头用螺旋刷晕染自然。

眼影跟眉粉的颜色这些几乎比较相识,要说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那是**可以的吧,画出来的效果也差不多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哈。

标签: 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