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成锥子脸?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世道非常的流行锥子脸啊,很多妹子为了达到瘦脸的效果还会选择去整容哟,其实自己****也能瘦的,洗面就来给大家说说怎么瘦成锥子脸。

怎么瘦成锥子脸?

瘦脸步骤一:

先是将两手放于额头上方食指呈V型,再用中指按住鼻部保持十秒后,两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尖向上推动至前额,到达前额时保持10秒左右在**原来的动作,如此反复做4次。动作记住一定缓,还要轻,这样才会更有效果,帮助上唇部的鼻翼提肌。

瘦脸步骤二:

双手四指放到下颌下面贴住下巴和脖子的肌肉,再用两手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推进,直到感觉下巴的肌肉有被拉紧的感觉。这样可以减掉下巴的堆积的脂肪,让脸部立刻看起来紧致小巧。

瘦脸步骤三:

其实想脸小的女生经常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脸部,殊不知颈部的保养对于小脸来说也很重要。用右手的拇指托起下颌在带动颈部进行上下左右的转动,这样可以让颈部得到充分的舒展及运动,这组动作一共做8次。

瘦脸步骤四:

想让脸部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怎样看都有魅力,自然双颊的苹果肌是衡量一个美女重要的标准,这组动作就是让双颊看起来更精致。先吸气然后鼓起双颊,一边手放在脸上然后四指分开,以弹钢琴的方式在脸部轻轻按动,十秒后呼气放松,这组动作做8次。

标签: 瘦成锥子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