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烧伤后怎么紧急处理?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在家总会遇到一些小危机,比如烧伤。面对这种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去医院处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分享轻度烧伤后怎么处理,让你能很好的掌握烧烫伤*疗方法,降低深度感染。

遇到轻度烧伤的问题,不恰当的处理方式会造成进一步的感染或者加深病情,所以此时你必须有一些关于烧伤的常识。下面分享轻度烧伤后怎么紧急处理,让你避免更严重的情况出现。

轻度烧伤后怎么紧急处理?

1、对于烧伤后,*应该做的**步就是降温。将烫伤的地方做局部降温,用凉水冲洗就好,不要用冰块,容易刺激伤口。

2、然后就是观察烧伤的面积,小面积的烫伤可以将表面擦干后涂上京万红软膏。像平时大家说到的牙膏或者酱油根本不适合,千万不要涂否则会感染。烫伤面积大就需要及时送医处理。

3、如果是烧伤后有起泡,但不会很痛那种,**可以用消毒的针挑破水泡,将里面的水引流出来。注意不要将水泡皮死开,防止细菌感染。

标签: 轻度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