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什么时候矫正视力比较好?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季又到了,不少家长又开始带着有孩子去看配镜或者看医生,期间爱问的问题就是视力能不能矫正?儿童什么时候****比较好?**表示,儿童视力矫正好是6岁以前,这段时间是神经发育的快时期,6岁以前如果未能得到矫正,孩子今后出现网脱、眼底出血等并发病的危险性将增加。

儿童什么时候****比较好?

早发现早矫正

不少**表示,许多儿童到医院查视力后,才发现自己有近视,而且已经发展为真性近视,这时候想要矫正就比较难了,只能配戴眼镜。**表示,其实如果能够早期发现儿童近视,**有可能**正常视力。

**提醒,如果家长发现孩子看东西时眯眼、歪头、皱眉的情况,或是在平常运动如接球时反应比其他同龄儿童慢,应该引起警惕了,好尽早带孩子到**的医院眼科进行详查,一般很大部分属于视疲劳现象,可经过指导安全用眼,是有可能好转的。

人的视觉系统成熟是在3岁左右,3岁~8岁期间视觉发育尚有一定可塑性,8岁~9岁视力发育已完成,若此时才发现视力等异常,已经失去了好的矫正时机。 12岁以上双眼视觉发育基本成熟,绝大多数患者不能获得满意的***果。**建议,孩子3岁前至少应有一次系统的眼科检查,包括视力检查及散瞳验光等。而儿童视力矫正好是6岁以前。

标签: 矫正视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