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眼镜会头晕怎么办?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眼镜族都有过这样的感觉,新配好的眼睛,戴上之后……晕啊。这是为什么呢?新配眼镜会头晕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

新配眼镜会头晕怎么办?

1.在通常情况下,大多数新配眼镜在佩戴时出现头晕的现象,是由于自身眼镜的不适应关系。一般情况下,初戴眼镜者的适应期为1-2周。试应期间,佩戴者或多或少都会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一般不适的症状会随着适应期的过去而随之消失。有些适应能力快的人可能隔天便能很好地调节了。

2.如果在配戴新眼镜超过两周后,依然还有眩晕的症状,那就需要到配镜的地方检查一下镜片,看是不是验光度数不符,或者是瞳距测量不准确。要知道,眼镜的屈光度数决定了镜片的度数,所以,如果两者不吻合,就会使配戴者看不清视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