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选用刘海来修饰脸型是*为合适的,有时候配上刘海也是*不错的,那长脸适合什么刘海呢?不妨来试试不同刘海的长卷发吧,清新减龄的同时又很修颜哟!**的这款长脸女生适合的刘海发型,**让你成为焦点!

长脸适合什么刘海?

侧刘海长卷发

这款侧刘海长卷发,有些稍长的刘海设计,以及大侧分的风格,有一种轻**的魅力,当然也能修饰长脸,红棕色的发色以及时尚层次感,有了碎碎风格的结合,展示气质美。

碎刘海长卷发

这款碎刘海长卷发,碎碎的造型在夏季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特别是飘逸的自然感,很有仙女范,发尾随意的卷翘感,以及深棕色,瞬间提升了长脸女生整个人的气质魅力。

空灵刘海长卷发

这款空灵感刘海长卷发,清新空灵感的刘海很有日系的魅力,稍长的造型很好的修饰住长脸脸型,发尾时尚层次的蓬松感,以及棕色发色,凸显出既清新又不失潮流的时尚美感。

蓬松刘海长卷发

这款蓬松刘海长卷发,也可以是长刘海,但因为蓬松以及自然中分的形式,很有晒脱的气质,简单的层次感以及碎发的造型,让整个人的气质瞬间提升起来,随性又不失时尚。

标签: 长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