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发型不打理一般都是不怎么好看的,想要吸睛那就需要好好的下功夫折腾一番了,那超短发怎么打理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想学的赶紧来看看。

超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发型一

湿发效果打理的这一款超短发也是炒鸡棒,用侧分的头发遮盖刘海时髦度瞬间提升,而蓬松感的设计还能在视觉上显高,而且还不会有人和你撞发。

**步

先将双手沾湿水,然后用沾湿的双手将头发打湿,接着再发蜡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并用手把头发抓乱抓蓬。

第二步

弄完之后把头发放下,再把进行头发侧分设计,*后稍微整理一下就完成了,虽很是凌乱但很别致。

发型二

经过卷发棒的一番打理后的这一款超短发果真和别致,那蓬松卷曲的头发不仅让造型发量倍增,而且很是可爱。再配上一款微微内扣的齐眉刘海搭配,更是少女十足。

**步

先用梳子将短发梳好,再将头发分成几个部分,分别用加热的卷发棒把头发烫卷。

第二步

喷上定型产品进行造型定型,然后再将一侧头发塞到耳后,这样就可以完成打理了。

关于超短发怎么打理好看的教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毕竟是两款发型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吧,其实短发随意的打理一下就非常的好看哟。

标签: 超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