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什么牌子好?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微整形是越来越*爆了,很多人也是非常接受微整形的,只需要稍微的修正下就能变得美美的,玻尿酸大家肯定熟悉,隆鼻什么的它是*常见的,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玻尿酸隆鼻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几个品牌。

玻尿酸隆鼻什么牌子好?

瑞蓝玻尿酸

瑞蓝2号是瑞蓝玻尿酸品牌中,**一个被国内审核批准使用的。它来自瑞典,每一支是1ml,可以说是***好的一款玻尿酸,因为它跟人体**的玻尿酸*为相似,所以吸收代谢的也是*快的,维持时间是在6-8个月。瑞蓝2 号属于小分子玻尿酸,所以适合软组织填充。例如:泪沟、鼻唇沟、嘴角纹和苹果肌,特别是祛皱效果很好。但是对于注射隆鼻来说,立体塑性效果一般般。

伊婉玻尿酸

伊婉玻尿酸是韩国LG公司生命科学研发的,目前国内至审批了伊婉C 型和伊婉V型两种。伊婉C型是小分子玻尿酸,维持时间在半年至一年的样子,主要适用于填充和除皱,塑性效果相对伊婉V型要差一些。所以注射隆鼻和注射下巴比较适合用伊婉V型,因为它是大分子玻尿酸,并且维持的时间是在1-2年。大分子玻尿酸因为分子颗粒大,所以塑性的效果更好。并且伊婉是专门针对亚洲人研究的,是*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玻尿酸品牌。

乔亚登玻尿酸

乔亚登由美国艾尔建公司生产,在国内乔亚登只审批了雅致与**两种。并且都是中长效玻尿酸,维持时间在1-2年的样子。这两个系列中,雅致主要是用来填充和除皱,而要说塑形效果,注射隆鼻和下巴打**的会更好。

艾莉薇玻尿酸

艾莉薇跟伊婉一样,都是韩国研究生成的。但是不同的是,艾莉薇采用高密度网状结构,具有很高的粘性和弹性,所以它的塑形度和持久性都很好。艾莉薇一共有三种,国内审核通过的是一款中分子的玻尿酸,所以无论是做祛皱还是塑性,效果都还不错。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在一年半左右的样子,并且注射隆鼻的塑性效果也还蛮不错的。

润百颜玻尿酸

润百颜是**款国内自主生成的注射玻尿酸,可以算是中国的玻尿酸老品牌。润百颜属于中分子颗粒,注射后维持的时间大概在6-12个月。比较适合注射隆鼻和下巴,以及祛除深层皱纹。

舒颜玻尿酸

舒颜玻尿酸属于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小分子颗粒,所以比适合用来做面部祛皱和填充注射效果比较好,但是注射隆鼻,塑形效果可能就会有点差。所以在选择注射隆鼻玻尿酸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中大分子颗粒,塑形***的。维持时间是在6-8个月。

海薇玻尿酸

海微勉强算是合资的玻尿酸,因为它的技术是来自国外,但是生成包装都是在伤害。海微玻尿酸是中分子颗粒,用来填充除皱和塑性都是可以的。所以在注射隆鼻时是可以选用海微玻尿酸的,但是对于泪沟和唇部这种要求柔软度高的地方,就不建议了。海微玻尿酸维持的时间是在,一年至一年半。

关于玻尿酸隆鼻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大家都清楚了吧,现在的玻尿酸出现了很多伪劣的产品,也是会危害人体健康的,所以这个一定要注意啊。

标签: 玻尿酸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