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怎么样?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防晒单品也是一个钟形式出现啊,什么防晒乳液、防晒喷雾、防晒霜什么的非常多,今天给大家介绍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这款产品也是**款,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怎么样吧。

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怎么样?

芭比布朗隔离防晒乳SPF15防晒效果十分不错,美白效果也不错,涂抹之后肌肤显白了,肤色也提亮了,*突出就是清爽不油腻,涂上后感觉很舒服!延展性很好,只要一点就能涂全脸。在皮肤上是有一点亮泽感,稍微有点油,但是用了粉底或者蜜粉后就自然了。

此款防晒隔离乳质地轻盈,保湿滋润并提供SPF15的防晒保护,有效抵御紫外线及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保湿、隔离、妆前打底三效合一。富含维他命E,有效抗氧化,抵御自由基侵害,甘菊萃取有效舒缓肌肤,温和安全.采用无油配方,轻盈易吸收,平滑柔顺肌肤,为均匀持久的**妆容做好准备,是妆前打底必备。

看来这款产品非常受到好评啊,很多妹子都觉得是妆前打底的好帮手哟,还在纠结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怎么样吗?这款产品你入手了肯定就不会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