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样预防妇科炎症?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常常会有这样那样的妇科炎症,一旦有了炎症千万不要恐慌,只要自己注意一些细节就能远离**炎的困恼哦。下面告诉各位大家女人怎样预防妇科炎症,只有健康的女性才不会有炎症的骚扰。

女人怎样预防妇科炎症?

一、棉质**

想要远离妇科炎症,个人卫生很重要。紧身化纤**会增加**局部的温度和适度,让霉菌有机可乘。而舒适的棉质能增加下身的通风性,这样不容易滋养细菌。

二、适时清洁

可以适时的选择一些酸性的妇科清洁消毒剂、消毒护垫等,这些很好的杀死平时清洁不当留下的细菌。建议每周1-2次*佳,频繁使用也不好,容易破坏**的酸碱平衡。

三、勤换**

每天都要换干净的**,当然**的清洗也很重要。建议单*拿出来手洗,这样不仅洗的干净,还能**各种细菌的交叉感染。

四、正确避孕

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侵袭的作用,如果反复发生霉菌性**炎,就尽量不要使用药物避孕。避孕套是对于女性来说,*安全*好的避孕方式。

标签: 预防妇科炎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