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节食不运动如何减肥?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懒人就是想找通过不运动不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样的方法也是有的,那不节食不运动如何减肥呢?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的前提下,只要学会这些减肥秘籍,就能在足不出户的变瘦哦。

不节食不运动如何减肥?

秘籍一:随时喝水

要知道,在细胞缺水的情况下,你的大脑很容易混淆口渴与饿的感觉,导致你在体内并不缺少能量的情况下吃进过量食物。随时小口地补充水分可以防止你体内的细胞缺水,除了直接喝水,你也可以在两餐之间多吃一些富含水分的水果和蔬菜,这样不仅能为细胞补水,还可以补充更多的营养素和纤维素。

秘籍二:补充更多纤维素

如果你每天能平均摄入25克纤维素,饱腹感就会大大增加。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饿,而且补充纤维素还能抑制你对高热量垃圾食物的渴望。什么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呢?不用多说,当然是水果和蔬菜,此外你也可以购买一些市售的纤维素美颜**品食用。

秘籍三:增加进食次数

在对每天摄入的全部食物进行控制期间,如果你总是感到饿,不妨增加进食次数。比如早餐不要一次吃完,早上吃一半,上午吃一半;中午的便当也不要一次吃完,例如可以把鸡蛋羹和蔬菜沙拉留一半到下午吃;这样你不仅整个白天都不会觉得饿,晚餐的摄入量也会大大减少。更妙的是,增加进食次数还能让你全身的新陈代谢一整天都保持在较高水准,这样可以燃烧掉更多脂肪。

秘籍四:补充维生素B

你的身体需要利用维生素B来将食物转化为能量。因此,你每天的菜单中都应该包括牛奶、花生、禽类和绿叶蔬菜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秘籍五:动起来

美国*新的运动人体******,6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可以让参与者的食欲延后至少一小时。健身**说,这是因为运动可以抑制人体内饥饿激素的分泌。所以,快点根据你的用餐时间设定好运动时间,动起来,延长你的“饱腹期”吧。

是不是很担心自己的身上的肉肉怎么甩都减不掉啊,但是自己也不想运动更不想控制饮食,那不节食不运动如何减肥呢?上面这几点秘诀可要看好了。

标签: 不节食不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