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洗头发一般都是用洗发露跟护发素配合着来洗的,这样能很好的养护头发啊,但是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护发素可能很多妹子不清楚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吧,下面小编就**几款吧。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蜂花

简介:始于1985年中国,上海市**商标,上海市**,**护发素品牌,荣获**产品称号,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

作用: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成分,护理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保湿、柔顺如丝,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而透明的保护膜,添加头发的弹性、柔性和水分的保持,起到护发、养发的特殊作用。

潘婷

简介:始于1947年欧洲,世界上*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出品,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帮助中和染发残留的碱性物质,并滋润**受损发丝,有效锁住秀发迷人色泽,保持发色持久莹亮。帮助防止分叉、干枯、脆弱受损,健康秀发直至发梢。

欧莱雅

简介:始于1907年法国,世界*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专为严重受损的发质设计的护发素,有效**发丝,使用后头发得到有效**,并且柔软,亮泽,并可帮助抵御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卡诗

简介:创立于1964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专业美发品牌,护发行业**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滋养成分经热能驱动,效果加倍,将养分牢牢锁在发丝内部,滋养成分紧锁发丝内部。通过密集滋养,发丝得到更好养护,效果更持久。

沙宣

简介:1954年创立于英国,宝洁公司(P&G)出品,***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液态闪耀因子,创造水钻闪耀效果,散发动感光芒。平衡性锁水滋润配方,令秀发质感轻盈飘逸,动静皆宜。

关于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比较**蜂花啊,这个是个老牌子了,小时候就用过,而且小编现在都在用这个护发素,我感觉非常不错,老品牌就是靠的品质啊。

标签: 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