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眼镜镜框哪种好?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我小学生也是戴起了眼镜什么的,一般选择眼镜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学生佩戴的才行啊。那学生眼镜镜框哪种好呢?那么多的材质肯定很多家长也不懂吧。

学生眼镜镜框哪种好?

材质选择:

金属眼镜框又分为钛金属眼镜框和金属合金眼镜框,由于学生基本都处于青少年,尚未**发育,所以镜框好选择轻质化的。纯钛眼镜框除了比较轻之外,也很抗腐蚀,不易变形,比较适合学生配戴。

板材眼镜框款式多、材质轻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发育期的学生鼻梁比较扁平,而板材镜架连体鼻托比较多。由于连体鼻托的塑胶过宽,学生们的鼻梁较平,就会导致眼镜整**置下移,好像挂在鼻梁上一样,所以就算选择板材镜架也尽量选择有*立鼻托的。

款式选择:

学生一般不适合配戴无框眼镜,因为无框眼镜直接由两边的镜腿支撑着镜片,这样就会加重鼻托和镜腿处的重力。而且无框眼镜寿命较短,戴过一段时间后,打孔处螺丝易松动,镜片易磨损,另外外力过大时,很容易造成镜片的损坏,这对于爱动的学生来说是不合适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学生眼镜镜框哪种好了,作为家长可以好好的参考下,想要稳住孩子的近视程度,那就需要选择一副合适的眼镜才行啊。

标签: 学生眼镜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