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什么发型好看?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齐刘海,因为齐刘海给人的感觉就是萌萌哒的,而且非常甜美的样子,而且还有遮肉肉的效果哟,那齐刘海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型吧。

齐刘海什么发型好看?

发型一

**发型:中长卷发+齐刘海

发型点评:厚重的齐刘海能很好的起到修饰脸型作用,非常流行的亚金属色的染发,让发型凸显出时尚感,也将衬托出肌肤的白皙感,而长长的卷发搭落在两颊处,将圆脸包裹住也很显脸瘦,整体看起来让女生显得很淑女。

发型二

**发型:内扣波波头+齐刘海

发型点评:简单且时尚范十足的Bobo头发型,在发尾处打破沉闷,将蓬松的发丝做内扣处理,将圆嘟嘟的小脸紧紧锁住,在起到修颜作用的同时,还将女生打造出可爱小清新的感觉,吸睛度瞬间提高百倍。

发型三

**发型:迷人长卷发+齐刘海

发型点评:厚重的齐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肉肉的脸蛋,是圆脸MM让自己脸型瞬间变小的秘诀,非常自然的卷发造型凸显出随意感,再搭配棕色的染发色系,凸显女生时尚可爱的一面,整个发型简单大方。

发型四

**发型:利落短发+齐刘海

发型点评:夏季清爽的短发是女生的*爱,但短发也是很有讲究的哦,这款短发发尾处做层次感的修剪,是针对于圆脸*佳修颜的方法,再将发尾全部都向上翘,则让瘦脸的效果更加明显,*后利用染发的心机搭配,让简单的发型凸显出时尚感。

关于齐刘海什么发型好看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这几款发型还是非常好看的,如果你脸上有肉的话,那**可以选择这几款发型哟。

标签: 齐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