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视怎么配眼镜?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错过了弱视*疗的时间,那就只能通过佩戴眼镜来矫正了,但是关于弱视怎么配眼镜这个问题还是有些人不是很清楚的,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弱视怎么配眼镜?

伴外斜视的弱视:

学龄前儿童,如远视度≤+2.50D,且对视力影响不大,可暂不配镜。超过+2.50D时应获得后纠正视力较低度数处方,但一般减少不超过1/3。如果屈光不正为近视性,按散瞳验光结果给镜。

无斜视的弱视:

按验光结果,以纠正视力好为准则,根据屈光状态、视力、年纪、给予配镜处方。在试镜基础上,在获得好视力的镜片中进行筛选,远视眼中可选其间较高屈光度镜片,近视眼选较低屈光底镜片。

带有散光的弱视:

准则上不予增减,按实践结果处方。对高度远视散光与近视散光,可酌情减量。应半年至1年验光1次,根据屈光情况、斜视度及纠正视力情况的变化而变换眼镜度数。

现在知道弱视怎么配眼镜了吧,上面也是根据一些实际情况给大家说了怎么去配眼镜,这个大家可以好好额作为一个参考啊。

标签: 弱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