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眼镜不舒服怎么办?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新配的眼镜佩戴着可能有点不舒服的感觉,那新配眼镜不舒服怎么办呢?一般还是建议不要佩戴为好,长期佩戴损害眼睛的健康。

新配眼镜不舒服怎么办?

**指出,消费者佩戴这样的不合格眼镜,会出现眼肌肉疲劳、眼球发胀,长期佩戴还会引起头痛、**等视疲劳现象,更影响视力健康。

针对眼部调节、运动功能所做的检查即为双眼视功能检查,包括NRA、PRA、BCC、聚散能力测量等多项检查。**上,“双眼视功能检查”已成为验光配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一次抽样调查显示,500个屈光不正的孩子里有469人为双眼视功能异常者,占比高达93.8%,而这些单靠传统的验光是无法科学检测到的。没有结合双眼视功能检查结果所下的配镜处方,患者容易觉得疲劳、头晕,注意力不集中等。而通过双眼视功能检查可以准确发现问题,根据眼睛的具体情况做出分析及诊断,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受视觉困扰的患者改善视觉质量,延缓近视增长速度。

上面给大家说了新配眼镜不舒服怎么办了,切忌验光配镜的时候一定要去**的眼睛,特别是验光这方面一定要做好才行,没不然可能佩配的眼镜不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