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韩孝珠发型 空气感造型超美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也是疯狂的在追《W两个世界》这部韩剧啊,真的是等得辛苦哟,但是也没办法啊,女主角小编*开始并不看好,但是看了几集觉得演技什么的否不错,特别是发型小编真的爱啊。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w两个世界韩孝珠发型。

w两个世界韩孝珠发型:

空气刘海卷发

主演《W-两个世界》女主的韩孝珠可又让韩式空气刘海逆袭了一把哦,就如同**的这一款造型一样的清新美丽。那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上简约的棕色卷发,哇~真的**显温柔气质与美范儿。

中长卷发

换个角度看看韩孝珠这款造型,空气刘海不仅更加明显而且还带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可灵动了。加上披散的棕色卷发搭配,岂不更可爱更萌呆。

低扎马尾

韩孝珠采用空气刘海来搭配低马尾造型,既简约清新但不失甜美,而那气质的棕色染发更是提升肤色显韩孝珠显白好肌肤。

栗色卷发

搭配栗色的这款卷发还蛮小女人风味的,但在空气感刘海的搭配下又那多了几分可爱范儿,真是让人不得不爱的美发。

关于w两个世界韩孝珠发型盘点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很多妹子跟小编一样非常喜欢女主角的发型啊,那就赶紧来看看你*中意那一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