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便秘怎么调理肠胃?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老人还是小孩,便秘都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不良习惯。那么经常便秘怎么调理肠胃呢?下面分享*便秘*好*有效的方法*****细节要做好。

经常便秘怎么调理肠胃?

早上空腹喝盐水

早上空腹是适合喝杯淡盐水,盐能杀菌消毒,还能帮助肠胃排出宿便,加速肠胃蠕动。当然这杯盐水要一大杯,至少是400ml以上,否则效果减弱达不到目的。

平时蜜枣干泡水喝

平时坐着上班的时候,可以将蜜枣干泡开水喝。蜜枣含有丰富的果胶能软化肠子里的垃圾有助于排出。也可以再水里添加清*的******效果更佳。

睡前**肚子

**肚子是*直接促进肠道的运动,睡前做是*有效的。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容易有便意,是长期便秘的人*应该尝试的方法。

标签: 经常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