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染头发好吗?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年轻的朋友们时常想要换新的发型,染新的颜色,而上了年纪的朋友们头发白的比较快,所以也要经常染头发,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夏天染头发好吗?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夏天染头发好吗?只要频率不高都没问题哦。

夏天染头发好吗?不好,冬天去吧。夏天烫的时候很热的,刚烫完还要披头发几天,除非你一直呆在空调里,不然肯定污出痱子来!为了让自己显得更靓丽年轻,很多人会定期染发。但夏天人们的皮肤相对脆弱,毛孔易张开,再加上爱出汗等因素,更容易发生染发过敏。这是因为染发剂中的一些化学成分,如对苯胺类等是很强的过敏原,在氧化反应过程中可生成挥发性有毒物质,对皮肤产生刺激性作用,导致接触性皮炎,表现为局部刺痒、疼痛,严重者会有大包、糜烂,甚至全身性反应。因此,染发一定要慎重,*好在染发前做一个斑贴试验。将染发剂涂在胳膊上,过**后观察涂有染发剂的地方是否有起包、红肿等现象,若出现异常,要停止染发。

因为夏天头皮容易出汗,出油染发回有化学物质残留在头发,头皮上,对头皮的伤害很大。当出汗时,毛孔张大,可能会感染。起头皮或引起毛囊炎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夏季*好减少染发次数,“银发一族”每年染发*好不超过两次,更不要直接贴着头皮染发。一旦出现红肿、起斑现象,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大家知道夏天染头发好吗了吧。

其实,夏天染头发是可以的,但是大家记住频率不要太过于频繁哦,因为染发过于频繁会对头皮有伤害的呢。那今天关于夏天染头发好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夏天染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