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很清楚,很多东西飞机上都不能带,比如打*机、超过100ml的液体等。有些化妆品都是超过100ml的液体,所以不能带上飞机哦。那就有朋友们问了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可以哦。

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蜜粉或者散粉可以带上飞机。不能带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也不可以带,如:矿泉水、乳霜、凝胶等;刀具,螺丝刀,扳手之类的也不能带; 打*机,*柴等可以点燃的也不可以带。坐飞机携带物品规定,乘坐国内航班,每人每次可随身携带总量不超过1升的液态物品,且须开瓶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超出部分必须交运。 酒类物品必须托运。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地区航班,此类物品必须盛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

粉类、气体和液体都有量的限制,如果你用旅游用的小瓶子装就可以了,不用托运也能带上飞机,我之前带过乳液和补水的,散粉应该也是吧,如果量多了就还是托运吧。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知道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朋友们一定知道坐飞机可以带散粉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因为散粉不是液体,所以朋友们可以带散粉上飞机的哦,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坐飞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