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口红是否安全?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安全性是*重要的,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也要注意查看是否安全哦。很多朋友们都想要知道如何检查口红是否安全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如何检查口红是否安全?其实是有方法的哦,大家快来学习一下。

如何检查口红是否安全?口红中基本都含有铅的成分,所以在选择个人的日常口红时*先要选择含铅少的个人口红。当然我们在买口红时,应先选中自己心仪的口红呦。当在化妆品店购买时可以自己亲自测试下。将口红涂在自己的手臂上,这个部位是人体感知*敏感的区域。这时就需要用手边的银质品在自己涂抹的口红样品中摩擦。在摩擦时,便可观察口红会有颜色的变化。当口红的颜色呈现黑色,说明其内有较多的铅等金属成份。反之,则不需担心。

检查方法:

1、取一只唇膏,和一只杯子,杯里放满清水。

2、取唇膏膏体少许,放入水中慢慢搅拌。可适量多取些,否则很难观察其溶解程度。

3、静待30分钟。观察玻璃杯里面的变化。会看到,玻璃杯水的杯壁上面附着一层类似油状的带有原来唇膏颜色的油状物。而玻璃杯的水的表面却没啥变化。说明,润唇膏的物质在遇到水后溶解的物质附着在杯壁上而没有漂浮在水的表面。

我刚刚介绍的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帮助大家查看口红是否安全哦,朋友们可以快来学习一下,那今天关于如何检查口红是否安全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啦。

标签: 如何检查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