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种又是长脸,而且颧骨还高的女性来说,选择一款修饰的发型是相当重要的事情了,想要知道长脸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吗?下面这几款发型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长脸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中分直发

如果你是长脸颧骨高的女生,那么这一款中分直发就很适合你。整个造型利用中分设计来使直发沿着脸颊滑落,这样就能够修饰两边过高的颧骨了,同时能让脸型与五官更加立体好看。

蘑菇头

为什么说蘑菇头也适合长脸颧骨高mm呢?因为那整齐而简短的刘海既可以露额又能缩短长脸的不足,而两边短发的长度又刚好到下巴处,所以能够弱化颧骨的高度。

韩式齐肩发

具有*特韩式风味的这一款齐肩发也蛮值得长脸颧骨高女生一选哦。这款发型主要是采用弧度烫卷的中分刘海来起到修饰作用,刚刚好在颧骨处有一个弧度卷再到发尾出一个弧度卷,整个的设计既别致时尚又很好的修饰脸型。

韩式短发

长脸高颧骨的女生不妨也试试这一款韩式短发,采用蓬松的烫卷与中分刘海外翻设计,别说修颜了更是UP了十足气质。

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长脸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了,喜欢的妹子可以去尝试下哟,发型一定要多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标签: 长脸颧骨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