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的肉肉怎么减?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背上长了一些肉肉,总是被人说成是虎背熊腰啊,那就要下定举行减肥了。那背上的肉肉怎么减呢?只要找对方法,肯定能一举歼灭背上的偶啊。

背上的肉肉怎么减?

瘦背美背瑜伽

很多女生的背部都或出现一些赘肉和脂肪,但是背部是很难运动的到的,所以导致虎背熊腰穿衣服或是穿露背装非常不好看,而且有很多激烈的运动是不太适合冬季的,很多人也因此懒惰了下来不愿意运动,导致脂肪堆积,那么冬季有什么运动不激烈也能瘦身呢,瑜伽就可以哦。

海豚平板式

俯卧,双手屈肘打开,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脚尖踮地,保持和身体和臂部成直线,收紧腰部和腹部,不要塌腰,稍微弯曲腰部,保持这个姿势5个呼吸。

勇士三式

双脚并拢站立,身体重心移动到左腿上,慢慢将右腿向后抬起,身体同时向前倾,直到和地面平行,双臂随着身体倾向也向前伸直。收紧小腹,保持平衡,坚持3-5个缓慢的呼吸。

半月式

双脚打开,约为两个肩宽。双手支撑地面,形成俯下的姿势。将身体的重心放在左脚上,右脚向上抬起,同时右手向上翻转抬起,身体和右腿成一条直线,左手和左脚支撑地面,右手向上伸直。保持这个动作3-4个呼吸。

想要快速减掉背上的肉肉,其实吧只要做一些瑜伽就能搞定的,而且也比较轻松哟,上面关于背上的肉肉怎么减这个问题的回单就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背上的肉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