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脸上会长斑吗?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在问,内分泌失调脸上会长斑吗?其实30岁以上女人的色斑,大多都是内分泌失调所致哦,出现这样的情况先别急,通过食疗法去内分泌失调斑很管用的,能让肌肤重回**。

内分泌失调脸上会长斑吗?祛斑方法

一、健脾消斑粥

材料:生山药30g,莲米、赤小豆各15g,生苡仁、生芡实、白扁豆各10g,大枣10枚,大米100g

做法:把以上药材全部放入锅中,加上适量的清水熬煮,煮上大约40分钟左右,再倒入大米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连续1月。可健脾疏肝,调节内分泌,去脂消斑。

二、胡桃芝麻饮

材料:胡桃30g,芝麻20g,牛乳、豆浆各200ml,白糖

做法:把准备好的胡桃仁和芝麻研磨成粉末状,与牛乳、豆浆混匀,煮沸饮服,加上少量的白糖调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剂。可补益虚损,生津润肠,润肤消斑。

三、黑白消斑散

材料:黑木耳10g、白木耳5g

做法:把两种木耳研磨成粉末状,与蜂蜜一同冲水饮用,每次取5克粉末,每日3次,连续1月。可平衡内分泌,消淤化斑,润肤滋肌。

标签: 内分泌失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