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如何扎丸子头?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吧发量少的妹子扎马尾或者丸子头不怎么合适啊,但是夏天跟丸子头是标配啊,妹子们就开始纠结发量少如何扎丸子头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一些小方法吧。

发量少如何扎丸子头?这款丸子头随性蓬松而不失甜美气息,露出饱满的额头很减龄时尚,这款丸子头主要是利用密齿梳打毛发尾,这样就很适合发量少的女生,扎一个高耸的丸子头显得活力十足。

发量少如何扎丸子头?

Step1:*先把头发梳顺,然后用大板梳将头发全部梳起来并为发束注入空气感。

Step2:接着用密齿梳打毛发尾,可以使丸子头更加的蓬松丰盈。

Step3:接着用手抓住发尾扭转发辫。

Step4:然后把扭转好的发辫绕成丸子头,再用黑色的发圈固定即可。

Step5:为了使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用手将头发拉扯蓬松。

是不是经常看到一些妹子的丸子头非常好看啊,而且很蓬松,不像自己,头发少就算了,扎的丸子头还那么的死板,上面给大家分享了发量少如何扎丸子头的教程,赶紧学起来。

标签: 发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