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从小大人就告诫说饭后不能马上运动,那么大家知道饭后多久可以运动吗?饭后适当的运动有益于减肥,饭后的*佳运动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让小编来告诉你饭后运动的正确方式,锻炼出健康好身材。

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一般来说,不经常运动的人和体弱的人,*好在饭后0.5~1小时运动较为适宜。正式的锻炼和剧烈的竞赛,*好在饭后1.5小时再进行。

饭后不宜剧烈运动并不排除在饭后进行轻松的运动,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做适量的运动,例如散步或做其他轻微活动,对增进健康还是有利的。

午饭后找个开阔平坦的地方,打打太极拳、做做深压腿,或者扶着墙缓缓压一下背,动作幅度不大,却能放松肌肉,缓解长期坐着带来的肌肉酸痛感。

标签: 饭后多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