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视近视散光定制片怎么样?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高度近视的患者都会选择佩戴框架的眼镜了,因为选择隐形的不好找啊,特别是还带有散光的就更不好找了,那酷视近视散光定制片怎么样呢?散光患者的福利啊。

酷视近视散光定制片怎么样?

酷视近视散光隐形眼镜采用“动态平衡自动校正智慧型”定位技术,避免了因身体摇晃所导致的视觉模糊现象,让佩戴者随心所动,畅享自由新视野。它的镜片采取定制的生产方式,为不同需求的人提供单*的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佩戴者的个体化差异需求。同时,它的镜片严格遵守20道工序操作,并经过数十道严格检测和全程监控等流程,为每一片定制片的质量提供了**。此外,此款隐形眼镜的近视度数高达2000度,散光度数高达400度,为那些高度近视高度散光的朋友们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在佩戴散光定制隐形眼镜的初始过程中,如果出现看东西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属于适应期的正常现象。如果一段时间后还有问题,请及时去相关眼科医院进行检查。

如果你是高度近视的患者,还带有散光的话,那就要试试小编**这个品牌了,上面也介绍了酷视近视散光定制片怎么样了,相信你也会觉得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