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爱丽小屋的化妆品很多朋友们都非常喜欢,因为这款化妆品的价格非常低,所以非常受学生朋友们的欢迎。但是*近大家都在问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到底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

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自然鲜明,一次上色,不会很浓很明显,多次上色, 即可勾画出更精细自然更立体的漂亮眉型,而且使用携带方便。另外一头带眉毛刷,用于整理凌乱的眉形,而且质地非常的柔和~ 尽可能减少了对眼周肌肤的刺激,敏感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笔芯可替换,环保实用。

白纸试色和手臂试色对比,手臂试色不是很显色,画在眉毛上回更显色一点点。上色很均匀。手臂试色对着水**冲洗,不会掉色,接着用各种棉签擦拭一遍。事实证明,虽然这款眉笔防水,但不耐蹭!特别就沾水后再蹭会脱更快。建议下水或去海边不建议使用,或者提前涂抹上眉毛雨衣。属于比较深的棕色,不偏红,偏黑。没有染过头发,或者染的头发颜色比较深的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正,总的来说,这个颜色很百搭,不会出错。大家知道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了吧。

素颜的时候,很多款颜色的眉笔都是非常适合很多朋友们的,我刚刚介绍的几款眉笔颜色都是很好的,相信效果一定不错。那今天关于素颜用爱丽小屋什么颜色的眉笔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